Top

名韵世家国际家居生活馆 开创家居情景展示新体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5 18:56:29 编辑:行业 作者: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6月13日,名韵世家国际家居生活馆在西安南二环开业。名韵世家旗下拥有六大品牌:曲美家居、亚振家具、美国莱克星顿家具、宫廷壹号家具、丹麦芙莱莎儿童家具、美国席梦思床品。在独立生活馆中,其旗下高端品牌将会陆续全线入驻,用多样丰富的产品系列,尊贵名优的产品风格,展示出名韵世家多种品牌的风情,满足中高端精英消费人群多样性的高品质消费需求。

   名韵世家生活馆负责人张瑜女士表示,名韵世家国际家居生活馆主要表达了一种体验式的营销方式。馆内家居情景的展示,将每个品牌特色以一种更为直观的方式演绎,店内形象、货品陈列、主题风格都使顾客对各个品牌风格一目了然,让家居更贴近生活。此外店内还引进了高端软装、饰品,并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室内装饰设计。

   一些家具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独立体验店的形式或将成为家具零售业的流行趋势。因为采用了一种全方位体验式的家居展示,是家居电商模式所不能做到的。馆内展品采用了环境情景的表现形式,也摒除了传统家具卖场中,单品家具多空间情景展示的局限。借助合理的空间和环实景境效果,让家具单品融入到日常环境中,帮助顾客更好地理解家具,并让消费者能与家具实景互动,获得亲身体验的家居环境购物享受。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