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6.19会员日大促 夜场活动入场券今日起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6 11:16:37 编辑:周静 作者:沈思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fuben.jpg

    年中准备买建材选家具,可五一促销没赶上,十一大促又要等,不在重要节点也想要优惠买家居建材怎么办?6月19日来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看看吧。据了解,此次会员日恰逢端午节,商场除了大幅优惠政策外,还将举办包粽子的娱乐活动,让消费者边吃边玩边购物。

  家居行业理性发展 全国性企业更有实力大让利
   近两年,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平稳健康发展期,下游的家居产业也日渐降温,进入理性发展阶段。往日的“暴利时代”已然终结,不少抗风险能力差的家居企业难以支撑,有的已转型。业内人士认为,如今家居业只能靠规模化经营来降低成本才能盈利,只有少数全国性的连锁企业才有实力大让利。建议消费者理性消费,选择知名企业、知名品牌才有可能得到真正的实惠。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至今已在全国80几个城市开办了100多家商场,是中国家居业的一流品牌。西安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更是集家居、建材、家装、饰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场。商场内优良设施为顾客购物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先后吸引国内外众多品牌的直营和代理商入驻商场。此次6.19会员大促更是利用自身渠道优势整合近百家品牌商户,誓将最物美价廉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闭店日会员独享促销底价 购物满2000元返150元现金
   红星美凯龙集团第二届会员独享促销大典将于6月19日晚18点盛大开启。为感谢广大顾客朋友长期以来对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的关爱和支持,特意在端午佳节举办会员大促,活动期间卖场闭店只为会员开放,会员可独享一对一的尊贵服务、拥有舒适的购物体验。
   此次会员日从6月19日晚18:00-6月22日,活动期间凡持会员卡至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全场购物单笔满2000元直接返现150元,满4000元送300元,以此类推。单笔最多返现2000元;还有开单豪礼为会员奉上,凡会员在活动期间购物满500元,即可持定销货单至抢礼区领取相应礼品,电饭煲、电热锅、洗衣液,开单即送。限前200名,先到先得,抢完为止;返现抢礼还不过瘾,第三重惊喜在等你。全场累计购物满额就送液晶电视、户外帐篷、烤肉架,会员有特权就要任性到底。
   一样的端午有不一样的热闹,商场举办“粽香浓情亲情互动”包粽大赛,让前来选购的消费者娱乐购物两不误。只要在6月18日前报名,即可于2015年6月20日参加包粽大赛。大赛分组进行,在规定时间内以包粽数量和质量来评出前三名。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香粽一袋。
  10元起家居单品疯抢iphone6、液晶电视大奖抽不停
   有消费者要问了,端午假期我要出行,没时间去卖场怎么办?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特意提前启动夜场独享活动,凡于2015年1月1日-6月19日期间在商场购物的顾客,凭定销货单即可单笔2000元获得抽奖券1张,满4000元获得抽奖券2张,以此类推,单笔最多领10张。于6月19日晚21:00分在商场负一楼中央舞台抽取幸运大奖,奖品从iphone6到液晶电视,从自行车到食用油,丰富多样又健康实用。
   10元起疯抢和10元起抢拍活动只在夜场独享,6月19日18:00,凭2015年1月1日-6月19日期间的消费满500元的定销货单,即可参与爆款单品的抢购,瓷砖壁纸、餐桌衣柜、橱柜沙发统统10元起疯抢。错过抢购别着急,20:30还有一波10元起精品家居抢拍活动,单人位沙发、茶几、浴室柜、坐便器全部10元起拍,真是手快有手慢无,玩的就是惊心动魄。在此提醒所有消费者,夜场活动全部凭券入场。活动前夕至卖场总服务台处,只需缴纳10元即可领取6.19夜场专用入场券一张,即可参与夜场的所有活动。入场券限量发行1000张,今日起售,作为参与6.19活动的唯一凭证,市民要好好保存。
  全年特价主题日周周有精彩再也不怕错过优惠节点
  6.19会员日大促活动有没有让你心动,是不是怕错过优惠又要等一年。不用担心不用着急,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不是只有假期活动才有如此优惠力度,卖场推出了持续一年的特价主题日,周周都有活动,天天都有实惠。
   每周一、二只要到卖场即可获得指定品牌的购物券一套(6张/套),持券至发券品牌购物可直接当现金使用。周三积分换礼,一元积一分,当天购物后积分满3000分可领取TCL充电宝,20000分及以上可领取全能电蒸锅,礼品数量有限,发完为止。周四单品日,顾客到一楼服务台充值通汇卡,即可持通汇卡购买特价单品。周五-周日品类日,周五-周日三天在指定品类购物,单笔满2000送100全场现金券,持券在全场无门槛抵作现金使用。
   华商报记者 沈思媛 图  

相关热词搜索:家庙 美凯 红星 商场 会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