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夫妻关系不和睦、睡眠质量差 原来是家具方位不对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6-19 09:50:20
[摘要]端午节为农历五月初五,古人认为端午是“五毒”尽出的日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艾叶等驱邪避毒,改变家里污秽之气。

  卧室床头 装饰过于繁复容易影响睡眠质量

1.jpg

  1.床不能对着卫生间

  卫生间容易产生秽气和湿气,正对房门会对卧房空气产生影响,对健康有害。

  2.镜子不宜对床

  镜子具有反光作用,当镜子对着床时,人们在睡梦中意识不清楚,容易被映在镜子里的自己吓到,造成紧张、焦躁的情绪。梳妆台的镜子也应避免对床,可以适当改变梳妆台位置。如无法改变,可悬挂梳妆帘遮挡镜子。

  3.床位最好床头朝北、床尾朝南

  这样摆放与地球磁场运转方向一样且与人体血液循环方向相一致,更有利于睡眠。

  4.床头不要靠窗且床头忌繁复装饰床头靠窗时,窗户的风直吹头部,容易引起头疼。床头的装饰过于繁复,人容易情绪激动,影响睡眠质量。

  5.卧室用灯忌带尖角、吊坠造型

  带有尖角、吊坠的造型会让人有不安的感觉。造成情绪紧张,易被惊吓。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家具 客厅 食欲 五毒 装饰 吊坠 雄黄酒 挂菖蒲 卫生间门 睡眠质量

上一篇:华商家居够胆敢承诺 端午节后送大礼 下一篇:测一测你到底适合哪种装修风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