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夫妻关系不和睦、睡眠质量差 原来是家具方位不对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6-19 09:50:20
[摘要]端午节为农历五月初五,古人认为端午是“五毒”尽出的日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艾叶等驱邪避毒,改变家里污秽之气。

  卫生间 马桶正对卫生间门易让人不安

1.jpg

  1.卫生间使用色彩忌红色

  一般卫生间颜色比较统一,多采用白色。也可用淡蓝色、淡黄色、乳白色等浅色调。浅色可以放松心情,忌使用红色,红色刺激感官,易让人焦躁。

  2.马桶不要正对卫生间的门

  卫生间是家里对私密性要求最高的场所,马桶对着卫生间门易让人心里不安。平时,马桶盖尽量闭合。

  3.卫生间尽量有窗户

  卫生间是家里最容易产生湿气、霉菌、秽气的地方,开窗通风减少湿气,排出污秽之气,有利于身体健康。

  4.洗脸池尽量靠近卫生间门口

  洗脸池放在门口处方便洗漱、有利于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避害

  端午传统——喝雄黄酒、挂菖蒲艾叶

  端午讲究——驱邪避毒,改变污秽

  空间遐想——家居方位,科学避害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家具 客厅 食欲 五毒 装饰 吊坠 雄黄酒 挂菖蒲 卫生间门 睡眠质量

上一篇:华商家居够胆敢承诺 端午节后送大礼 下一篇:测一测你到底适合哪种装修风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