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夫妻关系不和睦、睡眠质量差 原来是家具方位不对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6-19 09:50:20
[摘要]端午节为农历五月初五,古人认为端午是“五毒”尽出的日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艾叶等驱邪避毒,改变家里污秽之气。

  厨房 安装风扇或空调刺激食欲

1.jpg

  1.灶台尽量不要正对大门

  大门经常出入,来回气流不断流动且处于风口,若灶台对着大门,易影响燃气火势,煮饭时间相对会长。

  2.厨房可以安装风扇或空调

  一般人很少考虑厨房安装空调,但是夏季厨房温度较高,在里面做饭的人心情容易浮躁、这时更易于家人发生口角,影响心情也影响食欲。若温度适中,做饭心情自然好,食欲相对也会很好。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空间家具 客厅 食欲 五毒 装饰 吊坠 雄黄酒 挂菖蒲 卫生间门 睡眠质量

上一篇:华商家居够胆敢承诺 端午节后送大礼 下一篇:测一测你到底适合哪种装修风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