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7日-28日来大明宫钻石店 抢名品特卖最后特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6 11:26:30 编辑:行业 作者: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k9q96e.jpg

宫廷壹号原价 36450 元 现价24600元

    6月27日-28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名品特卖第二季将进入收官阶段,最后的一周,请广大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下面来一睹特卖家居大牌的独特魅力。

  宫廷壹号 王者风范经久不衰

  为纪念意大利天才设计师Ponti,1878年,意大利的几位家具制作工匠和设计师合作用“PAN CASA”命名所生产的系列产品,并迅速成为欧洲家具界的顶级品牌,至今有了一百三十五年的历史。1995年被引入到中国,并被命名为“宫廷一号”。无论是公共场所还是私人领地,无论是别墅还是酒店,甚至在宫殿和政府大楼,都能寻到“宫廷壹号”的身影。

  写意森林 老榆木家具行业领航者

  1994年,写意森林创始人路百钢,将结婚一年的婚房改造成家具作坊,开始从事家具制造。 2012年他集资1500多万元回到故土,建立写意森林家具新厂,聚焦中国现代家具创新计与生产,励志“做精致企业,重塑中国木业的全球地位”。20余年,写意森林已经成长为老榆木实木家具领航者之一,奠定了写意森林在老榆木家具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梦幻年华 专注全实木原生态儿童家具

  “梦幻年华·美郡”系列产品,整体设计风格以美式休闲式浪漫轻快与地中海的蔚蓝色情怀相结合,经典的美式设计元素,流畅优雅的线条,地中海式的拱形床屏,白腊木的天然纹理,轻做旧的涂装工艺,双色混搭浑然一体,自然温馨感扑面而来,演绎美式地中海纯美自然的优雅风情,随时间的流逝更彰显艺术价值。

  奥爵家具 纯手工精雕细琢

  奥爵每一件产品都是技艺精湛的雕刻师精心雕琢出来的。每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弥足珍贵。品质是得以流传的基础,奥爵始终贯彻品质立本的设计理念,追求品牌的延续。产品工艺全程监控无论是设计,还是选材和工艺,还是与之匹配的服务,奥爵都踏实的做好每一步,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

  拥有精致生活 何必花费太多

  以上名品特价品是否已经让您坐不住了呢?除此之外,皇家尊爵 D366全皮沙发(1+2+4)棕色 原价60500元,现价 19980元;源来155*88老挝大红酸枝餐桌原价 176000 元,现价88000元;斯贝迪曼HY-13纯牛皮沙发(1+2+3)原价116000,现价 28000。坐享最高端的品质家居,体验最冰点的优质特卖,只有大明宫钻石店能够做得到!还在等什么?快点行动吧!

  本周,备受消费者追捧的满10000返500及满5000元抽iphone6的活动将持续呈现,“在钻石店购物满10000返500,是缴款前领券,缴款时兑现,这和其他商场购物缴款后再返再送完全不一样,这样的促销活动,在西安家居行业我是第一次看到。”一位业主说。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日来 名品 钻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