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生活馆 买齐两室两厅纯实木家具只需298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7 15:42:31 编辑:周静 作者:沈思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4.jpg

   华商生活馆是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生产工厂整合家居、家电等产品,为市民提供实惠家居的便民体验店。馆内产品涉及欧美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各类床垫、浴室柜及智能马桶盖、家电等,价格均低于同期市场价格,自开业以来就迎来大量消费者前来选购。

   7月25日华商生活馆开业满一个月,为庆祝满月推出“满月宴”——19800元和29800元两款家具套餐,每款仅限10套,有意购买者请提前电话预约。
   如果你错过了6月的开业优惠,就别再错过“满月宴”的特价套餐。
  全套实木家具原价83310元 特价29800元
   华商生活馆“为你配齐全套家具”活动,让消费者在一站式购齐两室两厅包括主卧、次卧、餐厅、客厅的全套家具,省时省力,还能享受更优惠的套餐价格。套餐分为实木家具套餐和板木家具套餐两款,每款各限10套,购完为止。套餐皆以两室两厅的居室为基础,包含:两个卧室皆配备床体、床垫、两个床头柜和大衣柜;客厅配电视柜、茶几、沙发;餐厅配餐桌和四把餐椅。
   其中实木套餐的全套家具皆为100%纯实木,原价83310元,特价29800元;板木家具套餐为虎斑木材质,原价62365元,特价19800元。
   套餐中的的款式为固定基本搭配,按套餐购买全套产品才能享受套餐价格,若你需要更换产品,只需根据产品价格支付相关差价即可。
  18件全套家具 让你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从主卧到次卧,从客厅到餐厅,从家具到床垫再到沙发,全套家具共计18件,让你一站式购齐家里的所有家具,让你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是不是很超值?
   华商生活馆“满月宴”活动当天,现场还会免费派送去味木炭包。消费者只需提前电话报名并前往现场即可领取,每人限领取一个,派完即止。活动当天馆内的产品价格相比平日将更为优惠,还有大量的样品清货,不仅价格实惠,新家具的味道也已散尽,买回家就可直接使用。
   生活馆内的产品皆由华商报统一采购,产品质量有保证。并推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超过七天出现非人为因素质量问题,均可退换。三环内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售后更有华商报和居然之家双重保障,有问题可直接拨打华商生活馆热线029-62565781。
  套餐一:
   板木家具套组:虎斑木家具原价62365元 ,特价19800元

   板木家具套餐中的家具使用的是虎斑木与板材相结合,既有实木的结实耐用,又有板材的丰富纹理和时尚造型。
  套餐二:实木家具套组:纯实木家具原价83310元,特价29800元
   以两室两厅为基础搭配的实木家具套餐,100%纯实木,套餐总价29800元,包括:
   主卧:实木高箱床(1.8m x 2m)+床垫+床头柜2个+四门衣柜
   次卧:实木床(1.5m x 2m)+床垫+床头柜2个+两门衣柜
   客厅:实木沙发+茶几+电视柜
   餐厅:实木餐桌+4把餐椅

   特别提醒:由于套餐数量有限,两款各限10套。每个套餐中均包含18件产品。建议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提前前往生活馆看好产品,方便活动当日及时付款抢购。

    报名电话:029-62565781
  活动时间:7月25日9:30
  活动地点:华商生活馆(西安市明光路与北二环十字西北角居然之家负二楼)

    华商报记者 沈思媛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实木家具 齐两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