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宜家西安店下周就能逛了 有9件事你一定得知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21 05:33:00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没电脑就用手机 随时随地建立购物清单

  如果没太多时间使用电脑,还可以用你的手机随时逛宜家列好购物清单。下载IKEA Store就好了。操作方式和电脑差不多,刷列表,建立清单,一样可以打印或是发送邮件到邮箱。

  对比之下,可能手机还会更方便,去逛宜家的时候,随时打开APP,添加新商品就可以,最后一次打印成单,排队去结算,逛得毫不费力!‘

QQ截图20150820163739.jpg


  3.学会网上查库存 别到时候白跑一趟

  在宜家的官网上列好购物清单后,一定记得查看一下产品库存,可以选择【当地商场】,这样更准确、直观,也能大致让你确定一个适合去宜家的时间。

  大家都爱扎堆,尤其宜家新开业,想来也知道去的人肯定超级多,不想逛了半天什么也买不着,最好提前确定订单,查好库存再去。

QQ截图20150820164143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 西安 9件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