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宜家西安店下周就能逛了 有9件事你一定得知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21 05:33:00 编辑:王静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宜家,来自于瑞典,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家具和家居用品的零售商。在电商当道的购物热潮中,宜家受到的网购冲击相当少,据公开数据显示,2013年宜家网站的访问量增长了将近20%,同时其线下店的客流量则下降了1%。

  仅仅1%而已。

  西安及西安周边的人民翘首以盼宜家落户西安,已经盼了好多年。去临近的重庆和成都,时间宽裕的人可能会安排一个逛宜家的行程。买不买另说,逛一逛也能心情愉悦。现在,在西安出门逛宜家的行程,可以提前到下周了。不过逛之前,有9件挺重要的事还得让你知道,听说知道这9件事的逛宜家会逛得更物超所值。

QQ截图20150820152245_副本_副本.jpg

  1.学会上官网 购物清单网上就能列好

  登陆宜家的官网http://www.ikea.com,右上角选择本地商场,列表里已经有西安商场了。

  宜家的商品在网上都有介绍页,并且分门别类非常清晰。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该购买些什么,可以点击【所有房间】,根据房间的类别来选择对应的商品,比如【卧室】、【厨房】什么的,这种特别适合购物小白进行地毯式地扫货。

  如果你已经很清楚要购买哪一类的商品,那可以在【所有商品】的下属分类里进行挑选,比如选择【灯具】,里头会有各种更细致的划分,台灯、地灯等等。

  挑选好你要的商品后,添加到购物清单即可。然后点击网站右上角的【我的购物清单】可以看到你挑选到的所有的商品,有点类似淘宝的购物车。

  有了购物清单,可以大大节省你的时间,带着购物清单直接去宜家就好。

  你的购物清单可以直接打印然后带去宜家,或是通过邮件发送到自己的邮箱里,去逛的时候随时打开进行查阅和补充。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 西安 9件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