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提前逛宜家西安卖场看美腻样板间 各种美美美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5-08-24 11:38:17 编辑:周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4日,全球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宣布,宜家西安商场将于8月27日正式开业。今天,忒家居的小编趁媒体体验日的时间逛了一圈卖场,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充满灵感的家具展间、好玩儿实用的家居用品,还有轻松舒适的用餐环境。
  除了让人喜爱的家居用品,你也可以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来宜家卖场玩耍。宜家西安商场2楼有188平米的免费儿童乐园,并有专人看护,孩子在这儿玩耍的时候,父母可以去放心购物。       
  如果逛商场时间太久,累了、喝了,怎么办,那么可以到商场三楼,这里有瑞典特色餐厅,共设有633个座位,你也可以品尝到瑞典式肉丸、三文鱼等各种风味独特的瑞典美食;况且,二楼收银线外设有瑞典食品屋,100多种瑞典美食随你挑选。             
   下面就跟随小编先感受一下宜家西安商场的内部环境和57个美到心醉、让你脑洞大开的样板间,宜家控赶紧收藏了。

\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宜家 样板间 卖场 家居用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