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国爱室丽家居入驻大明宫家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24 15:05:59 编辑:行业 作者: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8月22日,美国第一家居零售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惊艳登陆古都西安,强势入驻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南大明宫店与钻石店双店齐开,为西北消费者带来了纯正美式生活方式。

  Ashley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目前已发展成为生产规模首屈一指、北美销售遥遥领先的世界知名家居品牌。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23个国家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及拥趸,在世界各地拥有近600家门店。

  同时开业的Ashley爱室丽家居西安两店一南一北,分别占据了二环附近的有利位置。作为爱室丽家居西北第一馆的西安旗舰店——南大明宫店坐落在家喻户晓的大明宫雁塔购物中心三楼,而西安钻石店则位于大明宫中央广场店三楼。

  店里陈列了十多个风格各异的家具系列,既有质朴大气的复古休闲风、尊贵典雅的传统古典风,也有清新时尚的美式现代风和优雅别致的美式简约风。产品涵盖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灯饰、花瓶、仿真花、抱枕等一应俱全,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可以让消费者轻松打造出气派舒适而又不乏设计感的美式家居。

  与此同时,西安店内专业、友好的家居选购顾问服务和全程无忧的白手套配送安装服务,也将带给消费者温暖如家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 爱室丽家居 大明宫家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