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冷红木回落 白酸枝或将成为红木家具后起之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17 16:40:05 编辑:行业 作者: 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白酸枝目前的价格相对亲民,这款白酸枝平头案价格不足万元

  回↑ 部分消费者认为到了抄底时机 白酸枝等亲民红木成新宠

  “因楼市和股票市场波动,一些红木爱好者将目光转移到红木市场。”红木雅居阁董事长石立峰说:“目前有红木爱好者认为红木已经跌无可跌,开始出手抄底。”不过他建议:“目前市场上一些所谓‘白菜价买红木’的展销会,出售的多是低端产品,没有质量售后保证,选购需谨慎。”

  “虽大红酸枝、小叶紫檀等高档材质受影响,而价格相对实惠的缅甸花梨、白酸枝等红木反而受到消费者热捧。”赵华说,“尤其是白酸枝,因花纹接近黄花梨,近两年较受欢迎,原材料价格反而略有增长,从前两年的2万元/吨涨到了3万多元/吨。”

  赵华说:“现在买高端的纯实木沙发至少都要两三万元,像鸡翅木、白酸枝等红木家具四五万元也能拿下,与其买实木不如加点钱买红木。今后平价红木将成为消费主流,预估白酸枝或将成市场新宠。”

相关热词搜索: 红木 红木家具 高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