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网上买家具必知 剁手党福利大放送

家居资讯 和家社区 2015-08-28 08:20:00
[摘要]人们工作生活中大凡是男人掌外,女人主内,繁忙的生活脚步,都是为了创造一个家。2、如何货比三家,买到满意产品  俗话说的好,货比三家不吃亏,尽量去多找几家品牌点咨询,结合上面谈到的细节了解多了,心里面也踏实有底了。

  2、确定所需数据,必须精确

\

  首先,要确定所需家具的一些应用数据,如长、宽、高等,并且尽量做到精确。然后,选择比较正规的购物网站,比如淘宝网等。然后搜索相关商品,找到喜欢的款式后,再对商户进行筛选,要挑选信誉度高,买家评价好的网店。确定了店家,就可以与卖家客服进行沟通了,买家具不同于买衣服,因此要尽量问仔细各个环节和细节,比如对于一些送货、安装、赠品的细节也要全部敲定。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家具品牌 家具公司 网购 买衣服 大品牌 实体店 品牌家具 家居 快运

上一篇:儿童家具要贴“安全标识” 西安竟有近70%商家不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