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网上买家具必知 剁手党福利大放送

家居资讯 和家社区 2015-08-28 08:20:00
[摘要]人们工作生活中大凡是男人掌外,女人主内,繁忙的生活脚步,都是为了创造一个家。2、如何货比三家,买到满意产品  俗话说的好,货比三家不吃亏,尽量去多找几家品牌点咨询,结合上面谈到的细节了解多了,心里面也踏实有底了。

  管家推荐:

  1、时尚布艺沙发组合

\

  大海蓝色搭配沉稳浅灰色,静静的浪漫在沙发中流淌,当你在喧嚣城市疲惫时为你保留一片宁静。先进的超柔压花面料上高密度回弹海绵的承托,让你在坐时感受沙发特有的舒适。

  2、烤漆漆餐桌椅组合

\

  简洁大方的框架,柔和纯美的色泽,给空间营造出简约而又不失优雅的舒适感。淡雅的色彩,简约温婉的气质让人迷恋。流畅的线条演绎家居中的时尚和文雅。

  3、简约写字台

\

  纯洁的内心,蓬勃的生命力,宁静的淡雅,厚实的气质,是书房给我们的。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简约整洁的感官享受,优雅的展现在品味和思想上,一如睿智的你。

  4、现代简约卧室

\

  简约的设计清雅,温馨,整个空间呈现出高雅精致的气质,演绎浪漫纯真的时尚生活。极简约风格适合大部分家庭,是年轻人家具必备良选。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家具品牌 家具公司 网购 买衣服 大品牌 实体店 品牌家具 家居 快运

上一篇:儿童家具要贴“安全标识” 西安竟有近70%商家不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